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31.5.2011

我的  blog  >  KATE ♡♡ DRAW
寫到醬  是不是證明了我喜歡畫畫 ?

但是 ,我却只發佈自己的心情 ==
所以我決定以後多畫些畫放上來 :d

應該有人會欣賞我的畫吧 XD
就如之前跟現在的   大大張的那個  就是我畫的咯 :D

但我知道不是很美罷料
自我欣賞罷了嘛 XD

看的人不要覺得惡就好了啦 囧

說到現在 0.0 !!
我才發現到我的朋友們  全部都有伴或是曾經有過 !!

突然間 就覺得自己很失敗咯 XD
一個都沒有 囧

不過現在很開心啦 :))
認識了 朋友們

好想想想 出街喔 :C
2 個星期的假期怎樣過嗄  ?? 瘋了啦 !

還有 class tambahan tim :目
誰去 ? 幾時 ? 什麽都沒去問 ==

還講 阿 TEY (校長) 說要去喔
可是很多人沒去醬的 @@

不知怎樣的喔 ><
誰來告訴我 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