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1.6.2011

今年 PMR 的我
很像都沒溫習==

我是幹什麼嗄 ?  一個字  懶!
半年了半年了 !!  一本書都沒溫習過

幾夠力喔 (⊙o⊙)
不過都感謝于補習 XD

我的功課都美美的 (除了有關國語的) 囧
講到歷史,一直以來都覺得 無聊 現在卻有一點點興趣 ==‘

都要感謝于 超級補習班的 老師
謝謝謝謝 啦 :D

別人的 blog 吼
怎樣都是好得多多倍勒 :(  失敗

不過我也沒希望有誰來看 :d
我自己寫自己爽嘛 ><

對了 ! 我這次有待畫來 XD
雖然是很久以前畫的 ~


將將 XD  不好看就表看啦蛤
覺得這圖片很可愛 ><
很像是 form 2 畫的勒 :D

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XDD
我會很勤勞去畫的  囧

敬請期待啦蛤  ><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