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禮物 ?

有人問我 :“生日一定要送禮物的咩 ? ”

其實  只要有人記得你的生日
給予你祝福   就已經足够了 開心了 :D

今天呢  是我與姐妹去逛 買禮物的日子
好好好久沒搭過巴士了 :O !! 好興奮

其實 在巴士里一路都塞車 ==
而我就眼睡 睡覺了 ==’ 所以感覺不到賽車 XD

因為這是事後姐妹跟我說才知道的 ~
睡到我 ==~

 爲了挑選出好的禮物  就把人亂搞 XD
麻煩到那人真不好意識

一直要那人翻來翻去 ><
拍拍拍謝 ><

而這禮物也有代價的 !
就是腳的 酸痛 :( !!

最後買到了就放心了  :)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 6/25 > 我爸的生日
 6/19 > 父親節

想為他慶祝的
怎知他不要 !! 然後今天 !!

再為他慶祝咯 ,不領情  :@
做莫醬勒 ?! 討厭咯 !!

不過還是很開心今天終於走街了  o(╯□╰)o  ...haizzz....  爽 !

謝謝姐妹 XDD !!  不過這次沒畫圖上來  囧:((
下下下次一定有的 XP

而且勒,我要這 blog 充滿我的畫 ,我的東西 !!
別人看了我的畫都有留意我的畫功  XDD

醬說會不會太自大了 XD ?
會  跟我講 喔 囧

可能會爲了畫 而很少寫了我 ><
不過 我相信我的畫 會有人看的 :D

 >< -----  謝觀看啦  ----- ><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